苏夏妮

你的眼里有河山万里。

     深夜又来毁主页:)
     ( ̄∇ ̄)……时间过得好快啊,咻咻咻就还剩一百天了……
     虽然并没有百日誓师但还是喝了一口浓浓的鸡汤,感觉这个比我之前来的任何鼓励都要震撼:)
     “栽种一棵树木最好的时间或许是几年前,甚至于十几年前,但第二好的时间,则是当下”
     虽然并不是什么华丽的辞藻但委实有种……直面灵魂的感觉,头一次:)被人堪破心中最懦弱的一面,让我不再有自欺欺人的理由……( ̄∇ ̄)习得性无助诚不欺我也……
     无论是刚知道分数时的黯然神伤,还是填志愿时的纠结万分,亦或许是知道被一个坑爹学校的坑爹专业录取……大概选择
复读的理由,林林总总,最终应该可以含蓄的概括为( ̄∇ ̄)……甚喜萚妃:)
     感谢鸡腿子自给自足的同时也喂饱了其他的芸芸众生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总之,无论是汉之广矣,不可泳思,还是红尘如晦,非我所愿( ̄∇ ̄)……最终与我,都还是那一句……
     再说一次:)心有所属,义无反顾啊……

图片微博@伊吹鸡腿子,唔……侵删qwq

评论

热度(1)